田岚委员:政协在扶贫工作中大有可为

发布时间: 2016-03-04 15:22:4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田岚,委员,政协,扶贫工作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湘西自治州位于武陵山区,属于14个集中连片特困区之一。“精准扶贫”的概念第一次提出就是在湘西,“十三五”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中国提出要在2020年全面消除绝对贫困,地方政协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应该发挥怎样的作用?全国政协常委、湖南湘西自治州政协副主席田岚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政协有很多优势,比如人才聚集。政协要发挥自身的优势,为扶贫攻坚多做调查研究,多建言献策,多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也要鼓励政协委员和各级政协组织投身到这项事业中去,积极参与。比如政协里面有各个界别的人士,有些专家,比如医生、文化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如何发挥他们的作用,还有一些是企业家,是经济界人士,如何利用他们手头资源来为扶贫做更多的工作。其实这些都是大有可为的。

全国政协常委、湖南湘西自治州政协副主席 田岚(中国网郑亮摄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