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业020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2-16 13:48:1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CCFA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O2O,零售,连锁,经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16中国连锁业O2O大会暨第十三届零售业信息化峰会&电商峰会”将于2016年3月16-18日在深圳召开。

本届会议主题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会议将围绕“探寻消费者和商业模式的变与不变”、“如何克服企业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挑战”、“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标杆企业分享”等重点议题展开深入探讨。此外,会议设有多场专题讲座,分享“大数据”、“客户体验”、“跨境电商”、“行业趋势”等内容。

会议同期将举办中国零售业全渠道(O2O)50人论坛(闭门会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规模约为1500人,参会代表包括零售及服务企业总经理、电商负责人、CIO、营销负责人、线上企业高管、服务商高管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