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女导游骂游客:一毛不拔 我都替你们害臊

发布时间: 2016-02-01 14:41:43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云南导游 一毛不拔

 

云南女导游骂游客:一毛不拔 我都替你们害臊

新华社昆明专电(记者庞明广)“现在有的人一毛不拔。”“白吃白喝白住,你们问心无愧。”在近日网上曝光的一段视频中,云南西双版纳一导游因购物问题而训斥游客。记者1月31日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旅发委了解到,涉事导游已经找到,目前事件正在取证调查当中。

在这段曝光的视频中,一名女导游对旅游大巴上的游客说:“我脸都不要了,像叫花子一样求你们。”这名导游说。在整个视频中,车上的游客并没有人进行回应。这名导游随后又说:“我对你们无语……到现在有的人一毛不拔,白吃白喝白住,你们问心无愧啊?我都替你们害臊。”

视频曝光后,记者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旅发委了解到,当地旅游执法部门已通过视频找到涉事女导游,但还不确定组织该旅游团的是本地或外地旅行社。目前该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