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某饭店向食客按人收取"空气净化费"

发布时间: 2015-12-15 09:28:41  |  来源: 河北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江苏 饭店 空气净化费

 

江苏某饭店向食客按人收取"空气净化费"

上个礼拜的雾霾相信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北京市的雾霾红色警报,到咱们合肥市这个雾霾临近爆表,多少人嗓子都遭了大罪了。这一段时间,卖口罩的、卖空气净化器的,那个生意都好得不得了。

在江苏的张家港有一家餐厅就购买了一台空气净化器来净化餐厅的空气,但是很离谱的是这餐厅居然向每个顾客收取一块钱的空气净化费。

您瞧这个最后结账的时候打出来的单子,第十个项目是空气净化费。3个人吃饭1人1块钱,这就3块钱.照这个理由,那你这个餐具消毒是不是也要付洗碗费呢?你清洁的台布是不是还要付洗衣费呢?

很快当地物价部门就叫停这个收费,也说你这个收费是乱搞,因为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本来就是餐饮企业应尽的义务啊。再说了,你以为靠一台空气净化剂那个室内空气就能好得了呢吗?恐怕未必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