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撕膜空气“由红变绿” 小米空气净化器你用对了吗

发布时间: 2015-12-10 10:36: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由红变绿 小米空气净化器

 

视频:实拍小米空气净化器2净化能力

截图来自新浪微博

中国网12月9日讯记者今天从微博了解到有网友发图质疑小米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从截图中可以看出,该用户在未撕掉滤芯保护膜的情况下打开净化器,一段时间后,指示灯显示空气质量由红变绿。

据了解,滤芯出厂后要用塑料包装是一贯做法,记者家里用的国外某款净化器也是如此,该净化器在滤芯使用一段时间变脏后会闪烁亮灯提示更换,但面对价格高昂的原装滤芯,记者“妥协”选择了国货,之后半年就再也没有提示过更换了。净化器均有一个感应组件判定当前空气质量,对于小米净化器在未使用滤芯的情况下,指示灯变化是什么鬼?在没有撕掉保护膜的情况下显示损耗度这又是什么鬼?

这条微博里的报料人不是最惨的,更惨的莫过于下面的用户。

“真的 我一个朋友也这么干过换滤芯的时候才发现”,这句话很可能是该用户在APP提示滤芯即将耗尽的情况下打开净化器发现滤芯买回来之后根本没撕掉保护膜。记者没有用过小米净化器,无法得知在没有撕掉保护膜的情况下净化器是否可以正常工作,但从一些用户评论得知,不揭膜也可以使用,指示灯变化有网友认为是空气一段时间后又变好了,但从红色变为绿色是因为用户开窗了吗?前提恐怕不在北京吧。

截至发稿,小米对此微博爆料还没有任何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