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打造专业市场集群 补足洞庭湖生态经济圈配套

发布时间: 2015-11-10 11:10:54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刘崇智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商贸物流 经济开发区 经济圈 生态 专业市场

  岳阳市场集群项目规划沙盘

中国网岳阳11月7日电(记者 刘崇智)11月7日,中国网络媒体行湖南行记者团来到岳阳经开区,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城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现代化配套。

商贸物流不仅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基础,也是新城发展聚人气、引项目的发力点。为了加快商贸物流基础设施、配送中心的建设,岳阳市决定引进了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城。该项目总投资逾100亿元,将在洞庭湖生态经济圈打造一个300万平方米的专业市场集群,形成一个集商品交易、展览展销、实体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商贸展示区。

为保障这一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顺利进行,岳阳经开区工委、管委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等工作,并且邀请市国土、规划、房产、电力等部门到项目单位现场办公,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服务提供绿色通道。

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可容纳2万余企业和商户进场经营,预计年商品交易额可达400亿元,直接拉动仓储、客运、货运、餐饮、娱乐等10余个衍生行业的发展,直接和间接解决8到10万人就业,每年实现税收可达10亿元以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