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街办科员月入2万? 街道办回应:假的(图)

发布时间: 2015-11-07 14:45:03  |  来源: 华西都市报  |  作者: 李智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科员 截图 证明 微博 入职 哈哈网 工作收入证明 街道办事处

  网友在微博上传的图片。

街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可能系有人非法伪造

“2008年入职,现任街道办科员,税后月平均收入18500元,税后年收入222000元。”11月5日晚,一张“公务员工作收入证明”的截图出现在微博评论中,引发网友热议。

截图显示,这则证明由成都天府新区白沙街道办出具,日期为2015年10月15日,还有疑似白沙街道办的公章。“天了噜,一个街道办的科员居然月入2万!”不少网友大呼意外。

6日,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成都天府新区白沙街道办求证此事,白沙街道办负责人称,街办普通科员月薪都不到四千,这张截图纯属造谣。

报料

网曝成都一科员月入2万

11月5日晚9点,记者浏览新浪微博时,发现了一则“工作收入证明”的截图。“造谣是不是要判刑的?有人造谣成都公务员工资2万怎么没人管?”微博网友@玩哈哈网发表评论时,同时上传了这张截图。

截图内容如下:“男,公务员,系本单位员工,现于成都天府新区白沙街道办党政办工作,担任科员职务,入职时间2008年5月,工作年限30年。”不过,“证明”中的姓名、身份证号信息,都已经被马赛克处理过。

“税后月平均收入18500元,税后年收入222000元,特此证明。”让网友意外的,其实是图中的工资收入。“一个入职7年的街道办科员居然能月入2万?”不少网友大呼意外。

截图显示,这则证明落款为成都天府新区白沙街道办事处,日期为2015年10月15日,截图上还有疑似白沙街道办的公章。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