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开幕 展会面积首次达8万平米

发布时间: 2015-11-06 13:54:1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焦凯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零售 博览会 展会 新品 发布 销售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郭戈平发言,认为当前零售业企业、行业及市场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中国零售业又面临一个新的转折点。(中国发展门户网 焦凯摄)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实习记者焦凯) 11月5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与北京智合联创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2015CHINASHOP)”,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为期三天的展会展览面积首次达到80000平米,合计国际标准展位数近3000个。

此活动得到国家商务部、武汉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已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零售行业展览会,连续十年被国家商务部列为引导支持展览会。

即将过去的2015年对于零售行业来说是融合的一年,是思考的一年,更是变革的一年。

本届展会的主题为“融合 变革 再造零售价值”,重点探讨实体零售业如何加速转型,如何通过创新优化商业布局、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同时应用新技术、新工具实现差异化经营等话题。展会不仅汇聚了国内外最先进的支付技术、O2O线上系统、安防与称重设备、照明及冷链解决方案、自动识别解决方案、商业店铺设计解决方案、商品陈列道具等生产厂家,而且有近七百家展商携上千种产品齐聚一堂,他们将用最新型的技术和产品助力零售商优化流程、提升效率,为零售企业再造新价值带来新的动力。



 本届为期三天的展会展览面积首次达到80000平米,合计国际标准展位数近3000个。(中国发展门户网 焦凯摄)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