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大原副主任谭栖伟称认罪 法庭将定期宣判

发布时间: 2015-09-24 13:53:36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谭栖伟,宣判,人大常委会,法庭,财物

重庆人大原副主任谭栖伟称认罪法庭将定期宣判

  图片来源:河北省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河北省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今日公开开庭审理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谭栖伟犯受贿罪一案。谭栖伟当庭认罪。审判长宣布此案定期宣判。

在今天上午的审判过程中,检察机关指控,谭栖伟直接或者通过其妻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143余万元。

衡水市检察院认为,被告人谭栖伟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触犯了相关法律,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谭栖伟表示,公诉人对其受贿罪的指控,事实清楚,证据充分,他认罪服法。

根据起诉书指控,1998年至2014年,被告人谭栖伟利用其担任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区长、中共南岸区委书记、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减免土地出让金等事项上谋取利益,直接或者通过其妻收受七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143余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