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企•绿生活

发布时间: 2015-08-24 12:53:30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焦梦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国企 绿色 生活

8月18日上午,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协办、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共同承办的“走进新国企•中国绿生活”主题活动在北京中冶污水处理厂隆重启动。活动聚焦国有企业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现状,展示国有企业在节能环保领域的科技实力与创新能力,打造绿色生活,彰显绿色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

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主任王绪君、新闻中心副主任胡钰;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江夏;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张超;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总经济师赵志顺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科技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新社、中国发展门户网等近30家媒体以及行业相关领域权威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为期4天的走访活动中,近30家媒体与专家、学者将相继走进中冶集团马钢新区环保项目、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相关项目,感受新国企为保障社会可持续发展、打造“中国绿生活”而做出的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