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关悦担任“爱心大使” 关爱贫困高中生成长

发布时间: 2015-08-24 09:00:4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魏博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佟大为 关悦 爱心大使 贫困高中生

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为佟大为关悦颁发爱心大使荣誉证书.jpg

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为佟大为、关悦颁发“爱心大使”荣誉证书。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魏博)2015年8月22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圆梦832新长城贫困高中生寻访活动启动仪式暨高中生资助论坛”在北京举行。寻访启动仪式之后,经招募的爱心使者和爱心媒体将组成爱心小分队,陆续奔赴云南省、四川省、甘肃省和河北省等地,展开爱心寻访。寻访小分队将深入贫困地区,感受贫困高中生的生活现状,让社会更多的了解这一群体,帮助孩子们回归校园。

此次寻访活动得到了著名演员佟大为、关悦伉俪的积极响应,在演艺事业之外,他们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身体力行地发挥了公众人物的社会影响力。在启动仪式上,佟大为、关悦接受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颁发的爱心大使证书,并宣布将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的身份,亲身去到贫困地区对当地的贫困高中生进行一系列寻访活动。他们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真实感受,记录并展现贫困高中生自强自立、拼搏奋进的精神,也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影响到全社会更多的人去关注这些贫困山区,关注那些渴望知识拥有梦想的孩子们,并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为他们筹集学费,圆他们的上学梦。

“很多人都需要帮助,尤其像这些有能力、有梦想的年轻人,对他们来说这些帮助不仅仅是资助他们完成高中学业的问题,也会感染到身边更多的人。对此,我们不仅感到很有意义,也感到责任重大。” 关悦表示。

据介绍,“圆梦832贫困高中生关爱行动”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在“新长城特困高中生自强班项目”的基础之上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以全国832个贫困县、片区(680个片区县和152个非片区国贫县)为目标,呼吁动员社会力量,建立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帮助更多的贫困高中生实现上学梦。

爱心寻访队伍整装待发.jpg

圆梦832新长城贫困高中生寻访活动启动,爱心寻访队伍整装待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