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屋顶需安装光伏系统的要求

发布时间: 2015-08-20 13:38:5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光伏补贴 光伏扶贫 电网 上网电价

1 按综合能耗考量

北京市

年综合能耗超过5000吨标煤

江西省

南昌市年综合能耗超过5000吨标煤或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高于1吨标煤以上的企业

山西省

太原市年综合能耗超过3000吨标煤、商业企业年用电量超过300万千瓦。

浙江省

杭州市工业企业年综合能耗超过3000吨标煤、商业企业年用电量超过300万千瓦时。

杭州市富阳市年综合能耗超过1000吨标煤的工业企业和年用电量超过300万千瓦时的商业企业。

湖州市德清县年综合能耗超过1000吨标煤。

衢州市龙游县年综合能耗超过3000吨标煤或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高于1吨标煤以上的企业。

衢州市江山市年综合能耗1000吨标煤以上的企业安装有补助;年综合能耗超过5000吨标煤或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高于1.76吨标煤必须安装光伏发电项目。

湖州市安吉县年综合能耗超过5000吨标煤。

2 按屋顶面积考量

安徽省

合肥市屋顶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

河南省

洛阳市屋顶面积1000平方米以上

江苏省

无锡市屋顶有效使用面积达3000平方米以上平屋顶,工矿企业在新建5000平方米以上的厂房。

镇江市屋顶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

浙江省

屋顶面积达3000平方米以上的工商业和公共建筑、厂房屋顶

杭州市屋顶面积在2000平方米以上;

湖州市德清县面积达3000平方米以上的屋顶;

嘉兴市屋顶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

温州市屋顶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

温州市洞头县单体屋顶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的工业厂房、住宅小区及公共建筑等;

温州市瑞安市屋顶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的工业厂房、住宅小区及公共建筑项目;

温州市乐清市屋顶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的工业厂房、住宅小区、商场及公共建筑项目。

温州市永嘉县屋顶面积达到1000平方米以上的工业企业厂房、城市综合体、商场、住宅小区、经济适用房、公租房及公建项目(包括政府性投资新建的博物馆、科技馆、体育馆、会展中心、车站等大型公共设施)。

绍兴市屋顶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的工商业和公共建筑;

湖州市安吉县屋顶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的工商业和公共建筑;

丽水市屋顶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的工商业和公共建筑。

江西省

南昌市屋顶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的新建项目

山西省

太原市屋顶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来源:太阳能光伏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