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首家大学生创业融资担保圆梦想

发布时间: 2015-08-10 09:42:02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杨霄霄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大学生创业 融资 担保 创贷保

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首家大学生创业融资担保圆梦想

     8月5日,一款专为支持大学生创业量身定制的贷款产品“创贷保”发布,这款产品由哈尔滨银行与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贷款担保有限公司联合发布。该产品为财政贴息贷款产品,以着力解决大学生创业期间遇到的资金难题,首批28个大学生创业者获得共计191万元的担保贷款授信。

    “创贷保”以互联网+金融的模式为创业大学生提供贷款,完全实现申请、受理、审批等流程的线上智能化。相较于之前的政策性贷款,该产品受惠大学生群体扩展到毕业五年内各类高校毕业生、出国(境)留学回国人员,个人最高额度10万元、合作经营最高50万元,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申请最高额度200万元,期限最长2年,大大降低了贷款准入门槛,提升了金融支持创业的力度。更重要的是,“创贷保”突破抵押、担保等常规的方式,由专业机构为大学生提供服务,切实解决了大学生贷款的担保困局。目前,“创贷保”创业贷款可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申请,仅需身份证明、教育证明及创业项目相关资料三项即可申请办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