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农民工人均月收入增长最快

发布时间: 2015-07-31 16:49:4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金慧东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农民工 制造业 月收入 建筑业 务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实习生 金慧东)国家统计局发布《2014年全国农民工监测调查报告》显示,2014全国农民工人均月收入2864元,比上年增加255元,增长9.8%。分行业看,各行业农民工人均月收入均保持增长,增长较快的是制造业、建筑业与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分地区看,在东部地区务工的农民工人均月收入2966元,比上年增加273元,增长10.2%;在中部地区务工的农民工人均月收入2761元,比上年增加227元,增长9%;在西部地区务工的农民工人均月收入2797元,比上年增加246元,增长9.6%。在东部地区务工的农民工人均月收入增速分别比在中西部地区务工的农民工高1.2和0.6个百分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