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中国网民结构 找找您在哪儿

发布时间: 2015-07-27 17:33:3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金慧东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中国网民 互联网 低学历 学生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实习生 金慧东) 中国网民数量持续增长,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 2015 年 6 月,中国网民规模达 6.68 亿,接近中国人口总数的一半,半年共计新增网民 1894 万人,互联网普及率为 48.8%。

谁在使用互联网?80后、90后还是00后?是否学历越高,使用互联网的频率越高呢?哪个职业是中国互联网的使用大军呢?收入高低对使用互联网有影响吗?

男网民多于女网民

网络的发展催生了宅男宅女的数量增加,但到底使用互联网的是男性多还是女性多呢?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6月,中国网民男女比例为55.1:44.9,女性网民占比相比2014年底提升了1.3个百分点。

解密中国网民结构 找找您在哪儿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