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兵:爱国者诚信联盟拓宽O2O行业的发展方向

发布时间: 2015-07-27 11:48:3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周兵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爱国者诚信联盟 O2O 互联网 线上消费

芮兵:爱国者诚信联盟拓宽O2O行业的发展方向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周兵)爱国者诚信联盟执行总裁芮兵做客央视《魅力品牌》访谈节目,此次访谈节目以“对话商界精英,探寻品牌之道”为主题进行了一系列深入的探讨。芮兵身为爱国者诚信联盟执行总裁在访谈中提到两个问题:如何利用诚信品牌让民族企业崛起;如何利用诚信品牌让企业与企业,企业与互联网,企业与消费者共同享受平台的资源优势。并针对这些问题与在场的嘉宾进行了讨论。

芮兵说:爱国者诚信联盟是在中国梦时代爱国者集团斥巨资打造的一个O2O平台,该平台充分利用了移动互联网跨地域、无边界、海量信息、海量用户的优势,同时充分挖掘线下资源,进而促成线上用户与线下商品与服务的交易就是O2O的典型代表。同时可以对商家的营销效果进行直观的统计和追踪评估,规避了传统营销模式的推广效果不可预测性,O2O将线上订单和线下消费结合,所有的消费行为均可以准确统计,进而吸引更多的商家进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芮兵还提到:爱国者诚信联盟拓宽了O2O行业的发展方向,由规模化走向多元化。爱国者诚信联盟打通了线上线下的信息和体验环节,让线下消费者避免因信息不对称而遭受到的“价格蒙蔽”,同时实现线上消费的售前体验。让诚信成为众商家相互监督的砝码,同时让消费者能够体验放心的消费,舒心的购物,暖心的服务。

芮兵与两位到场嘉宾就当前O2O移动互联网行业所存在的问题和现状进行了深刻的点评与总结,其中芮兵表示爱国者诚信联盟这个无障碍平台可以给广大的企业家、创业者创造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让更多的中国诚信资源进行有效的流动,在流动中创造有效的价值。在未来,希望民营企业能够在O2O移动互联网时代把这份事业做好做扎实,实现整个中华民族,企业、以及中华儿女赢,全世界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