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云智能系统”诠释“互联网+”虚拟城市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15-06-26 08:56:44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振红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电子商务 互联网+ 实体经济 移动互联网 O2O平台 六云智能系统 云计算 大数据 物联网

6月25日, “实体经济移动互联网O2O平台发布暨云路通‘六云智能系统’行动计划全国巡展”启动大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王振红)6月25日, “实体经济移动互联网O2O平台发布暨云路通‘六云智能系统’行动计划全国巡展”启动大会在北京举行。该服务平台由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中国投资、深圳市网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主题是“落实‘互联网+’国家战略、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旨在深入推进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建设,积极促进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商业、生活服务相结合,构筑“虚拟城市综合体”,促进电子商务、服务健康发展。

国务院稽察特派员、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刘吉致辞表示,在国家倡导积极推动“双创”优化的发展环境中,“互联网+”也正在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更广阔空间。“互联网+”应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增加公共产品、公共服务“双引擎”的平台与动力,以互联网的开放、包容、群智、创新的思维改革生产关系,营造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通过一个个产业的互联网化融合,引发发展模式的变革与潜力的释放,提升核心竞争力,保证长期可持续发展,这应该是诸如“六云智能系统”务实的“互联网+”行动计划的使命。

网合科技董事长童清致辞时介绍,“互联网+”行动计划加速了产业与行业的发展裂变,“互联网+”不仅正在全面应用到第三产业,而且正在向第一和第二产业渗透。在行业的进化和优化过程中,将诞生更先进的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伟大的企业和产业经济,有助于实现“中国经济升级版”的基础建设。

据悉,此次发布的实体经济移动互联网O2O平台,是围绕多重用户体验与核心大数据应用的商业价值分析、充分响应硬件、软件、系统、体验与用户价值链有机结合的诉求而开发的综合商业服务应用平台。

以数字化的视角来看,“六云智能系统”每个云路由智能节点设备多点相互之间数据流、信息流、应用流、服务流的交换和价值传递体系在逻辑层面打造出未来数字化城市功能轮廓——虚拟城市综合服务体。云路通虚拟城市综合体以虚拟城市商圈体系、网络综合金融体系、在线生活服务体系和数字互动娱乐体系的四大体系支撑,诠释和定义了“互联网+”的新商业变革时代中,传统实体商业形态的转型与升级必由之路。云路通虚拟城市商圈体系基于云路通六云智能系统构建,每个云路通“六云智能系统”的商户都将成为云路通虚拟城市商圈中的地标店。而以地标店为核心,可以辐射周边10倍甚至更多的商户。在基于“互联网+”概念的云路通六云智能系统所架构的虚拟城市商业环境中,智能移动互联、大数据带来精准营销、免费无线通道共享而产生推广价值积累以及商商合作的共赢价值分享的综合效用,将使平台与商户共建的虚拟城市商圈体系爆发远超传统的巨大经济推动力,也使得合作商户在虚拟城市商圈体系中获得巨大市赢价值。与会的信息科技行业观察者表示,诸如此类的信息科技创新型应用将更多更快地催生众多的智能云商业、云服务业,传统商业业态变革的时代已经到来。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