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七家单位获“云南省园林单位和园林小区”称号

发布时间: 2015-05-20 17:07:0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张子健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呈贡 云南省园林单位 园林小区 昆明呈贡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为推动昆明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活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单位庭院、小区绿化建设水平,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云南省园林单位和园林小区”评选活动。通过专家现场评比、考核,呈贡区实验学校、云南大学、昆明市老干活动中心、昆明市康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4家单位获得“云南省园林单位”称号,呈贡风华俊园小区、百合园小区、天水嘉园小区3个小区获得“云南省园林小区”称号。

评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使这些单位、小区继续重视环境绿化、美化工作,继续加强对现有园林成果的养护和管理。同时,呈贡区将抓住评选活动的有利契机,加大对辖区园林绿化的宣传,鼓励广大单位和小区积极参与创建申报工作,提高单位和小区绿化水平,为昆明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张子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