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子挤满朋友圈 海星猝死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15-05-15 14:58:33  |  来源: 新京报  |  作者: 朱自洁 陈硕 曾震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孝子 朋友圈 海星 博物馆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囧播。天下新闻还是囧播好,我是好不容易熬过冬天,却差点儿冻死在夏天的风叔。下面请看本期囧新闻。

上周日,北方多地宣布:正式入秋。北京郊区下雪了,山西五台山下雪了,气温降至零下1度。风叔正想给妈妈打给电话祝她母亲节快乐,没想到还没开口,妈妈便让风叔穿上秋裤。

说道母亲节,昨天风叔朋友圈又被刷屏了。总感觉“母亲节”现在可以改名为“大家看我很孝顺节”。更有甚者配上了自己的自拍图。比如风叔年幼的小表妹,写了句母亲节快乐,结果发了张自己的照片,我差点儿都以为她怀孕了。

表妹啊,你在网上这么孝顺,你妈我阿姨她知道吗?

5月9日,上海自然博物馆发布微博,表示因极个别不文明参观行为,造成“科莫多巨蜥”标本爪子被弄断,而触摸池中的海星则被触摸死亡。话说游客手贱大家心里也都有数,所以博物馆你写啥触摸池啊,你应该写,“此处有高压电”或者这么写“拍照200元、触摸300元”,我估计情况会好很多很多。为此,我台特约记者海绵宝宝采访了派大星,请看报道。

来头猛兽,谁敢近前摸一把?

近日,香港街头一野猪四处乱窜造成交通混乱。香港警方紧急出动围捕。无奈猪着实固执,警方只能喊话:里面的野猪给我听着,你已被包围。猪怎么可能听你的呐!无奈之下,警方只好使用麻醉枪将这只不听话的野猪给收了。请看报道

近日,山西太原古交市一交通运输部门一位叫任长春的干部语出惊人,任同志真是打得一嘴好炮,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对此,古交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任长春已被停职处分,有关部门正进行调查。任长春,你走好我们不送了。

说完任性干部,最后来看个任性旅游团。就在莫斯科举行史上最大阅兵时,5月6日至9日,天津某集团为庆祝成立20周年,带着约6500名员工在法国进行了豪华四日游。为接待这个旅游团,法国高铁增开数趟临时列车,老佛爷百货公司单开整整一层楼来办理免税事务,甚至连法国外长也亲自会见。而当他们来到蔚蓝海岸时,那阵仗不下诺曼底登陆。

风叔最早知道这一消息的时候完全虎躯一震,就差找地儿去投简历了,但想想几千人在卢浮宫门口排队的场景又浑身无力了。再一想这6000多人排着队喊口号,看来这出国一趟也不完全都是旅游吧。

好了,本期新闻囧播就为大家播送到这儿,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编辑:曾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