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爱泓善”公益项目在京签约

发布时间: 2015-05-11 15:09:52  |  来源: 中青在线  |  作者: 马北北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纳爱泓善 公益项目 财富管理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青在线 贫困区域 扶贫项目 投资人 签约仪式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马北北)5月8日,纳泓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在京举行了“纳爱泓善”公益项目的签约仪式。

“纳爱泓善”是由纳泓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泓财富)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设立的一项关注解决国内外贫困区域的爱心公益项目。“纳爱泓善”的善款都将用与国际与国内扶贫项目。其中,国际扶贫项目将率先实施,该项目定位为“中国人民的爱心,非洲儿童的微笑”。

纳泓财富将一部分收益以投资人名义捐款给“纳爱泓善”公益计划,捐款过程公开透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官方网站将定期公布投资人的捐款记录。

“纳爱泓善”是国内财富管行业中首家以创新募捐方式与全国公益性基金组织合作的机构,对整个财富管理行业和慈善界都具有一定的意义和影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