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力杜文:城市规划先可持续再智能化

发布时间: 2015-04-24 10:00:04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段亚英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郑雄伟 新兴产业 世界新兴产业大会 大会领袖 变革 创新 新兴科技 信息与技术 节能环保 高端装备制造 信息产业 互联网 生物医药 新能源 新材料 现代物流 亚太总裁协会 APCEO
 
法国电力公司亚太区首席财务官杜文在第三届世界新兴产业大会上作主题演讲。(段亚英 摄)

法国电力公司亚太区首席财务官杜文在第三届世界新兴产业大会上作主题演讲。(段亚英 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段亚英)2015年4月20日至22日,第三届(2015)世界新兴产业大会在中国中原中心城市河南省郑州市隆重举行,法国电力公司亚太区首席财务官杜文在会上指出,一个设计完善的城市发展策略需要有跨行业的整体视角,这样才能确保城市长期高效的运行以及可持续发展。而后开始考虑智能化方案,优化管理和效率的工具。

杜文预计,2015年世界上50%的人口将居住在城市中,城市居民人数将达到33亿。据统计,世界上一半的建筑工程在中国,在这些地区的固定资产投资接近中国城建总投资的60%。

他认为,在城市发展规划之初即应提前考虑能源需求问题,而不是将对能源的考量作为一种结果。

本届世界新兴产业大会由亚太总裁协会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有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政要、世界500强企业和福布斯2000强企业、新兴产业领军企业高层、产业著名专家学者等2000余人参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