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今年第一轮巡视进驻市司法局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5-03-30 16:17:5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市司法局 市体育局 青岛市委 政治纪律 保密纪律 组织纪律 贯彻落实情况 违纪违法 新任务 选人用人

中国网3月390日讯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按照统一部署,青岛市委第一、第二巡视组自3月20日起分别召开市司法局、市体育局巡视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今年第一轮巡视工作。

巡视期间,巡视组将按照“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一中心,围绕四个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工作方针,突出四个重点:一是是否存在违纪违法问题;二是是否存在四风方面问题,是否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相关规定的问题;三是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问题,检查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四是是否存在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

巡视组将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保密纪律,忠诚、干净、担当,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完成好巡视任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