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鸡蛋”的长征第四站——广东韶关慈善行启动

发布时间: 2015-03-27 17:29:0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一颗鸡蛋 广东韶关

中华儿慈会一颗鸡蛋工程管委会向乳源瑶族实验学校捐赠50400个鸡蛋

“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5年3月17日,“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揭牌捐赠仪式在广东省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民族实验学校举行,拉开了“一颗鸡蛋”长征第四站广东韶关慈善行的序幕,中华儿慈会《一颗鸡蛋工程》管委会向该校的569名同学捐助了50400颗山地散养的有机咸鸡蛋。全国人大第十届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外交部原副部长武韬,广东省以及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

广东省韶关市位于广东省北部,是一个革命老区、少数民族地区、石灰岩地区及水库移民较集中的山区市,特别乳源瑶族自治县又是国家级贫困县。乳源瑶族自治县民族实验学校在校生569人,主要是瑶族同学,山区儿童多,孩子们的营养状况需要改善。

“一颗鸡蛋”的长征把广东省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民族实验学校作为捐助点,就是为了发扬红军的“长征精神”,为少数民族儿童较集中区域的贫困儿童改善营养条件,争取让各少数民族的孩子们每天都能吃上一颗营养安全、山地散养的土鸡蛋,使他们与全国的少年儿童一样健康幸福的成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