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三农贷款增速比各项贷款增速高0.7个百分点

发布时间: 2015-03-05 10:26:33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郭永国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三农 贷款增速 李克强 存量资金 小微 政府工作报告 第十二届 金融监管 再贷款 货币政策工具

直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李克强作报告

中国网3月5日讯(记者郭永国)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说,过去一年,有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实行定向减税和普遍性降费,拓宽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范围,扩大“营改增”试点。加快财政支出进度,积极盘活存量资金。灵活运用货币政策工具,采取定向降准、定向再贷款、非对称降息等措施,加大对经济社会发展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小微企业、“三农”贷款增速比各项贷款平均增速分别高4.2和0.7个百分点。同时,完善金融监管,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