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过去一年稳定宏观经济政策 没有采取强刺激

发布时间: 2015-03-05 10:26:19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郭永国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李克强 宏观经济政策 强刺激 政府工作报告 第十二届 结构性问题 失速 激活力 短板 突出矛盾

直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李克强作报告

中国网3月5日讯(记者郭永国)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说,过去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态势,我们保持战略定力,稳定宏观经济政策,没有采取短期强刺激措施,而是继续创新宏观调控思路和方式,实行定向调控,激活力、补短板、强实体。把握经济运行合理区间的上下限,抓住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结构性问题,定向施策,聚焦靶心,精准发力。向促改革要动力,向调结构要助力,向惠民生要潜力,既扩大市场需求,又增加有效供给,努力做到结构调优而不失速。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人民画报社 徐讯摄影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