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残联副主席王新宪调研呈贡区残疾人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2-13 18:57:3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马玲丽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昆明呈贡区 呈贡新区 中残联 呈贡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月12日上午,中国残联副主席王新宪同志一行赴昆明市呈贡区对残疾人工作进行调研,云南省残联副理事长马自荣、云南省残联组联处副处长李征宇、昆明市残联理事长杨国泰、呈贡区区委书记周峰越、区委宣传部部长、区残联主席段超陪同。

王新宪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区残联残疾人阅览室、康复训练室、创业就业培训培养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开心艺术团大合唱排练室、花灯排练室了解残疾人的生活、学习情况。当看到一位正在做康复训练的孩子时,他亲切询问孩子病情,并鼓励孩子的妈妈一定要坚持陪伴孩子做康复训练,争取孩子更大的康复;当看到残疾人在创业就业培训培养中心制作绣花鞋时,王新宪夸赞残疾人精湛的手艺,仔细询问绣花鞋的销售渠道、销售量,并提出可以通过加强与其它地区残联的联系,促进绣花鞋的销售。在欣赏完区残联开心合唱艺术团的花灯《让路》片段的表演后,王新宪副主席对两位演员生动表演给予高度赞誉,赞扬两位演员表情生动,表演自然入戏;在欣赏完区残联开心合唱艺术团合唱表演后,他对残疾人的表演及自强不息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残疾人虽然身体有残疾,但心理不能有残疾。你们要继续保持这种自强不息的精神及这种强韧的生活态度,真正保持身心的健康。”(马玲丽)

>>请点击进入专题:滇池明珠·生态呈贡

滇池明珠·生态呈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