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活动"架起呈贡区干部与困难职工的"连心桥"

发布时间: 2015-02-13 18:53:5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马玲丽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昆明呈贡区 呈贡新区 困难职工 手拉手活动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昆明市呈贡区总工会开创了“领导干部手拉手”活动,从134位困难职工中挑选33位困难职工与33位县处级领导建立起一对一“手拉手”关系。“手拉手活动”于1月20日—2月16日开展。

近日,33位县处级领导纷纷入户慰问困难职工。每到一处,领导干部都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的困难情况,身体状况,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告知帮扶对象有困难可以直接和自己联系,鼓励困难职工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走出困境。慰问活动中,有的领导为帮扶对象带来了慰问物资、有的为帮扶对象送来了慰问金,还有的亲力亲为,为帮扶对象联系职业培训、就业推荐等具体事宜,真正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困难职工的手中。(马玲丽)

>>请点击进入专题:滇池明珠·生态呈贡

滇池明珠·生态呈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