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碳金奖绿色低碳发展变革力人物和企业评出/名单

发布时间: 2015-02-03 10:57:3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魏博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国际碳金奖 绿色低碳发展变革力 颁奖典礼 低碳时代 绿色经济 
2015年1月30日,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绿色低碳发展变革力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了本次“国际碳金总奖”。
    2015年1月30日,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绿色低碳发展变革力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了本次“国际碳金总奖”。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魏博)2015年1月30日,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绿色低碳发展变革力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由国际节能环保协会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主办,主题为“思想引领低碳变革,创新驱动绿色发展”。

来自世界各地不同领域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驻华使馆代表、绿色低碳领军企业家约150余人出席了本次年会。与会嘉宾就“经济形势与低碳变革力”、“城市发展与能源、环境、经济的可持续”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共商可持续发展大计,探讨经济转型与发展中的低碳使命,积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和战略。

为表彰推动经济与环境和谐发展的最佳表现者,树立低碳时代的榜样,本次年会还举行了国际碳金奖绿色低碳发展变革力人物和企业颁奖典礼,经过科学严谨的评审,最终6位个人和12家单位分别获得各类别殊荣。

2014年度绿色低碳发展变革力人物名单:

学术领域: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校长 希拉姆(Seeram Ramakrishna);

生态领域:北京公众环境研究中心主任马军;

法治领域: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环境资源法研究所主任周珂;

商界领域:同方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薛霖、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厚志、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李骏。

此外,国际碳金奖“生态实践”奖由安佑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国际碳金奖“社会公民”奖由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则获得了本次“国际碳金总奖”。

现场大会组委会还为容声冰箱、洗衣机颁发了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官方指定推荐产品,而五粮液集团“忆百年”则获得了年会惟一推荐和指定白酒的荣誉称号。

本次盛典向那些为推动国家和社会走向绿色低碳发展的变革者致敬,通过宣传优秀环保企业及个人,将低碳精神融入企业形象,激励企业进行低碳变革与创新,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