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呈贡洛龙街道积极开展“好书推荐”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1-23 17:24:2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李俊泉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呈贡洛龙街道 昆明呈贡 呈贡 好书推荐 读好书 书屋 党员干部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昆明市呈贡区洛龙街道在全街道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好书推荐”活动。

一是建了一个阅读角。为便于干部职工学习,街道结合实际,充分利用街道文化站资源,建设了一个职工阅读点,为干部职工提供了学习的便利。

二是捐了一本好书。动员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实名捐书活动。每个党员干部实名推荐并捐赠一本看过的好书,并在书籍的首页写上推荐语及推荐人姓名、日期。并于1月21日将所捐赠的图书统一捐赠到洛龙街道文化站、洛龙社区农家书屋、王家营社区农家书屋、吴家营社区农家书屋、白龙潭社区农家书屋5个阅读点,共计捐赠书目38本。

三是写了一篇心得体会。此次活动,带动了街道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的积极性,并通过撰写心得体会,加深了对阅读内容的理解,更好的指导以后的工作和实践。

通过开展“好书推荐”活动,充分调动了街道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加强了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对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有积极推进作用。(李俊泉)

>>请点击进入专题:滇池明珠·生态呈贡

滇池明珠·生态呈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