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6.3级地震已造成79500余人受灾4人遇难

发布时间: 2014-11-23 13:53:25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刘忠俊 胡敏 付敬懿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人遇难 受灾群众 康定县 次生灾害 地震发生 离开医院 州委书记 电力 救灾工作 胡敏

11月22日16时55分,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北纬30.3度,东经101.7度)发生6.3级地震。中新社记者 刘忠俊摄

中新网成都11月23日电 (刘忠俊 胡敏 付敬懿)记者23日从甘孜州政府新闻办获悉,截至11时30分,康定“11.22”重大地震已造成4人死亡,54人受伤。79500余人受灾,25765户房屋受损,转移安置群众6200余人。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四川各方救援力量紧急驰援,抗震救灾,各项救灾工作有条不紊。目前,整个康定地震周边网络运行正常,震中通讯全部恢复正常,电力、交通、医疗等保障工作正有序展开。

“应急救援第一阶段已经结束,所有的伤员得到了全力的救治,许多伤员已经逐步在离开医院了。”四川甘孜州委书记胡昌升表示,在接下来的救援工作中,甘孜州将重点确保受伤群众得到全力救治、受灾群众得到妥善科学安置,严防余震、次生灾害带来的伤亡,以及社会稳定有序救治。

另据记者从四川省地震局获悉,截至10时00分,甘孜州康定县6.3级地震共发生余震357次,其中3级以上余震0次。(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