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朝觐报道总结座谈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1-22 09:52:41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尚阳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伊斯兰教协会 国家宗教局 穆斯林 外交 中国网 访问 朝觐

国家宗教局、中国伊斯兰教协会领导一行莅临中国网参观交流

中国网北京11月21日讯(记者尚阳)今天下午,国家宗教局三司副司长李革、国家宗教局三司副巡视员黑德昆、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杨志波等一行来到中国网参观交流并参加了“2014年朝觐报道总结”座谈会,与会领导对此次外宣报道的全新尝试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4年11月21日,“2014年朝觐报道总结”座谈会举行。图为国家宗教局三司副司长李革在座谈中讲话。 中国网 吴闻达 摄

座谈会中,国家宗教局三司副司长李革说:“此次朝觐报道效果非常成功,影响力很强,足以证明专业媒体团队的力量非常强大。”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