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500多流浪家庭侵入城区的废弃区域

发布时间: 2014-09-29 17:34:3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单海涛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流浪家庭 废弃区域 土地分配

中国网9月28日讯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网站9月27日报道,巴西“流浪工人运动组织”下的500个流浪者家庭在27日凌晨侵入了圣保罗州卡拉皮库伊巴市的一处土地。消息来自该组织,并且声明这块土地已经荒废很多年了。

这些流浪者家庭从26日就开始到达那里了,并已经搭建好了营地。根据巴西“流浪工人运动组织”,这些家庭在来到这里之前都是住在贫民窟、高危房里,或是没有能力支付房租。

根据巴西军事警察,这块土地处于城市的黄金地段。“流浪工人运动组织”希望通过侵入这里要求实现土地分配的公平。

军事警察接到入侵的消息后派警车赶到了现场。根据“流浪工人运动组织”,大约有7辆警车看守在营地前。(实习编译:单海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