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生态文明企业家(库布其)年会启动:新商业驱动新文明

发布时间: 2014-09-20 10:31:5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魏博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生态文明 企业家 库布其 年会 商业 文明

生态文明企业家年会发起人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卢志强,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共同启动“2014生态文明企业家(库布其)年会”。

图为生态文明企业家年会发起人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卢志强,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共同启动“2014生态文明企业家(库布其)年会”。(人民画报社 陈烨 拍摄)

9月20日,“2014生态文明企业家(库布其)年会”开幕,全国政协常委、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年会召集人王文彪致开幕辞。

9月20日,“2014生态文明企业家(库布其)年会”开幕,全国政协常委、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年会召集人王文彪致开幕辞。(人民画报社 陈烨 拍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魏博)9月20日,“2014生态文明企业家(库布其)年会”在联合国生态经济示范区——库布其沙漠隆重召开。此次年会主题为“做生态文明的主人”,宗旨为“始于库布其,新商业驱动新文明”。

此次年会由中国生态先锋企业家发起,致力于推动商业力量,综合利用市场化手段、运用互联网思维,探讨解决当前日益严峻的水、空气、土壤等环境问题,创新中国商业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推动中国生态文明进程。

年会创始发起人为王文彪、王玉锁、卢志强、南存辉、朱新礼、茅永红、潘刚、徐冠巨,他们是当前最关注生态文明建设的商业力量代表,用新商业思维、新商业文明驱动生态文明这一新时代到来,是他们的责任和使命。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