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即时检测与健康监测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员

发布时间: 2014-09-13 13:04:5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振红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即时检测  物联网 中国科学院 中科院 检测技术 战略联盟 产学研用 技术人才

2014年9月12日,中国即时检测与健康监测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北京成立,标志着中国即时检测与健康监测迈入“产学研用”携手攻关的时代。

2014年9月12日,中国即时检测与健康监测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北京成立,标志着中国即时检测与健康监测迈入“产学研用”携手攻关的时代。王振红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王振红)2014年9月12日,中国即时检测与健康监测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北京成立,标志着中国即时检测与健康监测迈入“产学研用”携手攻关的时代。该联盟由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等4个研究机构、浙江大学等10所大学、北京协和医院等16家临床医疗机构以及14家企业组成。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