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第二届“万溪宝珠梨采摘节”采摘攻略

发布时间: 2014-09-10 17:50:5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林霞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采摘 呈贡 万溪冲 宝珠梨 特色菜

“万溪宝珠梨采摘节”即将拉开帷幕。记者张悦/摄

据都市时报消息,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呈贡万溪冲的万亩梨园已硕果累累,昆明呈贡第二届万溪宝珠梨采摘节即将拉开帷幕,主题为 “金秋果香、相约万溪”,开幕式将于9月20日开幕,为期8天,由昆明呈贡信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共呈贡区委宣传部主办。主办方精心设计的七大活动,将为你奏响一曲金秋丰收交响乐。

服务攻略

停车

今年采摘节,主办方专门规划了万溪冲南侧刚修通的“43号公路”两侧专用停车,2公里路段,可容纳1000多辆车停放。

交通出行

自驾车:呈贡区彩云南路尽头—左转至东外环南路—右转至实力锦城—万溪冲社区果园。

公交:170路公交车到终点站后转乘223路公交车抵达万溪冲社区果园。

地铁:从晓东村乘地铁直达大学城站或者大学城南站,步行到大学城附近雨花公交枢纽站乘223路支线公交前往。

用餐

万溪冲社区内有田园居、果香苑和为食乐三个农家乐,可解决1500人的用餐问题。此外,本报还搜罗了万溪冲周边另外4个农家乐。

田园居

特色菜:梨园八碗是主打,各种山茅野菜、生态菜,全席农家饭。

地址:万溪冲社区主村道游客接待中心旁

订餐电话:13888284782

果香苑

特色菜:梨园八碗、各色生态菜,特色中的特色是梅花鹿鹿血酒。

地址:万溪冲社区主村道游客接待中心旁

订餐电话:13888368928

为食乐

特色菜:老酱煮鱼、香锅旱鸭、酸梨煮鱼、臭豆腐搭配其他农家饭菜。

地址:万溪冲社区主村道游客接待中心对面

订餐电话:13577116000

忆耕园

特色菜:酸萝卜丝乌江鱼、芋仔酥排、黄焖老鹅、炉火烤土鸡、洋芋焖饭(20年前原汁原味的老做法,每天限供60—70份)。

地址:万溪冲社区进村口(万青路天水嘉园对面)

订餐电话:18669217011

翠丰生态园

特色菜:土鸡——清汤、黄焖;鱼——老酱、清汤、糊辣、酸菜、红烧;肥肠——红烧、干煸;厚干巴等。

地址:万青路左转博学路(实力锦城背后)

订餐电话:67467677

禾松生态园

特色菜:香辣猪蹄;鱼——酸菜/老酱;鸡——辣子/酱油/清汤。

地址:万青路左转博学路

订餐电话:13987686799

印象农家

特色菜:臭豆腐渎鱼、花椒鸡、酸萝卜煮鱼、菌香石锅鸡、呈贡烧皮和千张肉、豌豆粉等。

地址:呈贡新区大学城梁王路缪家营客堂旁(紧邻捞鱼河)

订餐电话:13648868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