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席医疗官:须加强关注劳动者的心理健康问题

发布时间: 2014-09-10 14:20:0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林立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精神疾病 劳动者 心理健康问题 心理问题 心理疾病

中国网2014年9月10日讯 据英国《卫报》网站9月8日报道,近日,英国首席医疗官莎莉戴维斯警告人们,由于患有精神疾病的英国人的数字一直增长,人们必须对劳动者的心理健康问题加强关注。

莎莉戴维斯表示,去年,患有精神疾病的英国人的数字的大幅增长使英国经济受到了很大的损失。这些患有精神疾病的劳动者多数是由于压力过大从而产生了抑郁和焦虑。自2009年以来,英国患有精神疾病的劳动者的数量已经上涨了大约24%。戴维斯在她的年度报告中写道,尽管英国有大量的劳动者患有精神疾病,但是他们之中仅有不到25%的患者得到了治疗。

“治疗精神疾病的成本十分惊人,我希望我的年度报告可以使我们的政府官员们和决策者意识到,心理健康与生理健康同样重要。”

“每一个患上精神疾病的人都需要得到及时的治疗。60%至70%的精神病患者是因为工作压力导致他们产生了抑郁或者焦虑,所以,我们必须对劳动者的心理健康问题加以关注。如果我们可以采取一系列方法来治愈这些患有精神疾病的劳动者,那么这些人就不必面临被解雇的风险。不仅如此,因为更多的劳动者可以专注于他们的工作,所以英国经济的发展状况也会更好。”

戴维斯还表示,儿童和青少年心理疾病的治疗也非常重要。大约75%的患有精神疾病的成年人在15岁之前就产生了心理问题。除了少数人及时接受了治疗,其他患有精神疾病的青少年都面临着失业,犯罪,甚至是作出反社会行为的风险。(实习编译:林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