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北京市委捐助河北深州市护迟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 2014-09-02 10:10:10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朱晓光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民建 北京 河北 小学 捐助

深州市教体局、深州市护迟中心小学分别赠予民建北京市委、骆爱国锦旗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4年8月27日上午,由民建北京市委社会联络处处长何惠敏、民建海淀文教二支部方丽达主任、骆爱国和赵润林等一行六人,来到河北省深州市护迟中心小学,对该小学进行了捐助活动。

深州市教体局赠予民建北京市委锦旗

护迟中心小学始建于1963年,有教职员工26人,学生365人。该校为了改善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内联外引,积极争取社会各方力量对该校捐资支教,使得该校在软硬件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近年来,护迟镇外出上学的孩子越来越多,回流学生越来越多。其中,根据民建北京市委原副主委潘庆华老先生遗愿,于2013年捐赠了35台价值十余万元的新电脑,为该校建成了深州市最好的计算机教室。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