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市场 亚马逊计划自行开发新网络广告平台

发布时间: 2014-08-26 13:30:2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郭素萍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谷歌 广告服务 网络广告 广告平台 亚马逊公司

抢占市场 亚马逊计划自行开发新网络广告平台

亚马逊计划与谷歌、微软在网络广告市场一争高下。

 

中国网8月26日讯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8月25日报道,《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亚马逊公司计划自行开发新网络广告平台。

据悉,亚马逊计划首先将自己网站上由谷歌提供的广告服务转向自主开发的广告投放平台。《华盛顿日报》援引消息人士言论表示,这一新平台将有望挑战谷歌、微软等公司的广告服务。

该报认为亚马逊的新广告平台可能采用类似谷歌广告的服务形式,但该平台相较而言更为便利,使市场营销人员直接与亚马逊用户进行交流。

据《华盛顿日报》报道,亚马逊正致力于研发一款新工具,以帮助广告公司大量购进宣传资源,覆盖数以千计的活跃用户。

众所周知作为网络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对广告业务一向兴趣欠缺。但实际上该公司却掌握大量互联网购物者的信息,并被第三方加以利用宣传。亚马逊当前主要依靠专有网站进行简洁的广告服务。(实习编译:蒋妍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