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为土耳其未来阶段出口的目标国

发布时间: 2014-08-13 10:54:24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贾茹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国别贸易 投资环境 报告 土耳其 目标国 优先国 商务部 国际竞争 风险 防范 双边贸易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实习生 贾茹) 商务部依据相关规定发布的《国别贸易投资环境报告2014》表示,2012年,土耳其经济部完成了一项研究,以确定其未来阶段出口的主要目的国。在研究成果中,17个“目标国”和20多个“优先国”将成为土耳其未来贸易活动开展的主要目的国。任何与“目标国”和“优先国”开展的贸易活动都将获得政府的优惠政策支持。

根据上述研究成果,“目标国”包括中国、美国、俄罗斯、印度、巴西、波兰、尼日利亚、埃及、伊朗、沙特阿拉伯、利比亚、印度尼西亚、伊朗、哈萨克斯坦、乌克兰、南非、日本。

“优先国”包括墨西哥、智利、秘鲁、韩国、马来西亚、越南、土库曼斯坦、阿塞拜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肯尼亚、加纳、坦桑尼亚、瑞典、加拿大、阿尔及利亚、约旦、卡塔尔、德国、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安哥拉、埃塞俄比亚、新加坡、科威特、阿根廷和哥伦比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