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失联客机上确认没有中国乘客

发布时间: 2014-07-25 10:10:3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黄灵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阿尔及利亚 客机 乘客 机组人员 阿尔及尔 航空公司 喀麦隆 布基纳法索首都 黎巴嫩 瓦加杜古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一名负责人24日在阿尔及尔机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失联客机机上人员名单。目前,已经确认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这位负责人说,这架失联客机上有110名乘客、6名机组人员。根据目前公布的信息,机上法国人人数最多,有51人,机上其他人员的国籍包括布基纳法索、阿尔及利亚、黎巴嫩、比利时、卢森堡、德国、喀麦隆、尼日利亚、埃及等。飞机上的6名机组人员全部是西班牙籍。

24日,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一架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尔的AH5017航班在起飞50分钟后失联。目前,阿尔及利亚官方对外仍称该机处于“失联”状态。(记者黄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