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因病去世 享年88岁

发布时间: 2014-07-08 15:35:4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贾楠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皇马 球员 迪斯蒂法诺 皇家马德里 享年

皇马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因病去世 享年88岁

资料图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7月8日讯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8日,西班牙各大媒体纷纷报道,皇家马德里传奇球员,俱乐部终身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因病去世,享年88岁。

世界上最优秀球员之一,皇马荣誉主席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上周六因心脏病发作被送往急救室。

据《马卡报》报道,斯蒂法诺因心脏突然停止搏动,病倒在马德里的体育场附近的伯纳乌大街上,他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并安置在加护病房。病情前夕,也就是7月4日,这位传奇球星刚刚年满88岁。

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生于1926年7月4日,是一名前阿根廷足球运动员,是五十年代末著名的球员,曾效力西班牙著名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与匈牙利名将普斯卡什合力为皇马于1956年至1960年间连夺五届欧洲冠军杯。他常被称为贝利和马拉多纳之前最伟大的球员。他独领世界足坛风骚20多年,被人们誉为"足球全才",有"金箭头"的美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