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青年经贸合作将达1000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4-07-01 14:09:5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东海 韩雷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中俄经贸合作 圆桌会议 青年企业家  青年创新

 

6月30日下午,中俄青年企业家圆桌会议在哈尔滨举行,此次会议主题为“新机遇开启新合作新青年开创新未来”,中俄青年经贸合作将迈向1000亿美元贸易目标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王东海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哈尔滨7月1日讯 (记者 王东海 韩雷 )6月30日下午,记者从哈尔滨举办的首届中俄青年企业家圆桌会议上获悉,中俄青年经贸合作将迈向1000亿美元贸易目标。此次会议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俄罗斯青年事务署主办,主题为“新机遇开启新合作新青年开创新未来”,是中俄博览会期间针对中俄青年企业家举办的专场活动。来自俄罗斯10余个企业家团体的70余名青年企业家与中国50名优秀青年企业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周长奎,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杜吉明,俄罗斯青年事务署署长波斯佩洛夫出席会议并致辞。周长奎在致辞中指出,企业家群体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和资源,也是两国开展经贸合作的重要力量,全国青联对两国青年交流尤其是青年企业家交流高度重视,此次,与俄罗斯青年联盟共同发起成立中俄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并与俄方共同举办此次圆桌会议,就是要为两国人文交流与经济交流注入青春元素,增加合作内涵。

圆桌会上,中俄与会代表围绕“中俄青年经贸合作:迈向1000亿美元贸易目标”、“青年创新,中俄经贸合作的活力之源”等主题,深入探讨中俄青年企业家合作对推动中俄经贸合作的积极意义,阐释中俄青年企业家经贸合作的发展机遇与创新模式,共同研究中俄青年企业家经贸合作的潜力和未来前景,为中俄青年企业家的务实合作开启了良好开端。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