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香馆携手儿慈会9958为贫困烧伤患儿募款9万元

发布时间: 2014-06-19 13:05:0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郭奉仪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爱心募款 9958 中华儿慈会 国香馆 老酒

    2014年6月18日,中国老名酒精品收藏展暨国香馆开馆两周年庆在北京举办,并邀请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9958救助中心共同发起公益慈善拍卖活动。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郭奉仪 摄

 

2014年6月18日,中国老名酒精品收藏展暨国香馆开馆两周年庆在北京船舶重工酒店举办,并邀请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9958救助中心共同发起公益慈善拍卖活动,图为国香馆馆主讲话。

    2014年6月18日,中国老名酒精品收藏展暨国香馆开馆两周年庆在北京举办,并邀请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9958救助中心共同发起公益慈善拍卖活动,图为国香馆馆长讲话。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郭奉仪 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6月19日讯 2014年6月18日,中国老名酒精品收藏展暨国香馆开馆两周年庆在北京船舶重工酒店举办。庆典邀请业内人士共同见证国香馆的发展历程,并邀请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9958救助中心共同发起公益慈善拍卖活动,为9958救助的一名4岁贫困烧伤男孩募集医疗善款,让爱在浓浓酒香中升华。

精品展展出了国香馆珍藏的陈酿佳品,集合了当前老酒收藏界的稀世珍藏及可追溯到民国的老酒,市价估值在10亿元以上。国香馆馆长表示:“作为国内首家顶级陈年名酒珍藏馆,我们愿意以一颗至诚的心,与国内外爱酒、懂酒的人士分享美酒、酒文化、藏酒知识经验以及健康饮酒的理念。”

慈善拍卖环节,馆长向参会者介绍了他们的两周年纪念酒,并现场进行拍卖和品鉴。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9958救助中心通过短片的形式向参会者介绍了他们的救助历程和一名正在经受大病考验的4岁贫困意外烧伤患儿小思海的故事。

3月18日,小思海在与伙伴玩耍时遭遇火灾。思海妈妈赶到后,第一时间将离自己最近的孩子抱到没火的地方,又再次冲进火海,救出自己的儿子。两个孩子均为特重度烧伤,思海烧伤面积达到68%。“面积越大伤情越重,救活的难度也越大。”医生说,皮肤在烧伤之后,毛孔就出现堵塞,会影响到患者的排汗功能,今后全身会出现瘙痒不适,而在夏天更像是感觉火烧一样。其中,小海的病情尤为严重。小海下半身严重烧伤,部分肌肉坏死且足部脚趾全部烧毁,后期或出现残疾,或将影响其下肢行走能力和生育能力。小海的父亲说,他们夫妻生的另两个孩子都有智障,小海是他们一家的希望所在,从小就很聪明,不想却遭此厄运。9958在得知情况后,迅速进行专家评估及资格审核,在条件符合的情况下,为小思海紧急联络医院,开通募款平台,使得小思海能够顺利接受治疗。然而,家境贫寒的小思海一家无力支付上百万元的治疗费。很多人被小思海的遭遇所触动,同时更因妈妈的大爱之举及民间医疗救助的力量所感动,他们纷纷献出爱心,捐赠医疗善款。

到义拍结束,善款已经达到9万元。国香馆馆长表示,善款将全部用于医治小思海。善款执行方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9958救助中心代表发言,表示会及时将善款转入医院,用于孩子的治疗。她对国香馆的爱心善举表示由衷地感谢,并称赞国香馆是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同时,她承诺9958救助中心会全程监督医疗救治,保障善款的最大优化使用和救治动态反馈,陪护小思海走向康复,回归健康生活。(郭奉仪)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