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全面深化改革给香港发展带来更大空间

2014年03月13日14:2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李克强 深化改革 香港经济 香港同胞 空间

 

李克强:全面深化改革给香港发展带来更大空间

李克强:全面深化改革给香港发展带来更大空间

3月13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外记者会,谈到香港发展前景问题,李克强表示,香港经济有竞争力,现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升级,也给香港发展带来更大的空间。

李克强说,这几年,世界经济可以说是跌宕起伏,在这种严峻复杂的环境下,香港能够站住脚跟,保持繁荣,本身就表明香港经济有竞争力。香港在祖国内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现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升级,也给香港发展带来更大的空间。

李克强强调,中央对港澳的政策是一贯的、明确的,中央政府也会继续支持香港,保持并且提升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的地位。内地在进一步扩大开放服务业,香港在这方面是有专业优势的。

“近水楼台可以先得月,我相信香港同胞历来是有着敢拼能赢的精神,会在未来全球竞争中保持竞争优势,保持繁荣。”李克强说。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