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天津计划完成中国大戏院、红旗剧院等工程

2014年02月28日15:5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政府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 文化体育事业 慈善事业 十三届全运会 中国大戏院 红旗剧院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近日,天津市市长黄兴国在天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代表天津市人民政府作2014年天津市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显示,过去的一年里,天津市的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市文化中心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成为文化艺术的展示中心、市民休闲娱乐的“城市客厅”。公共电子阅览室、城市书吧、农家书屋等文化惠民工程扎实推进。文艺创作精品不断涌现,一批优秀剧目获全国大奖。文化产业加快发展,国家3D影视创意园、北方印刷基地等建设进展顺利。哲学社会科学、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物保护、图书档案等事业全面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继续加强,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成功举办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我市体育健儿在第十二届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妇女儿童、老龄、残疾人、社会福利、慈善等事业取得新进步。

    报告指出,未来的2014年,天津将下力量推动文化体育事业繁荣发展。进一步完善市文化中心服务功能,打造公共文化服务品牌。推进公共电子阅览室、文化信息资源共享等文化惠民工程。完成中国大戏院、红旗剧院等工程。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共建美丽天津、共享美好生活”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鼓励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培育壮大文化市场,加快国家3D影视创意园等项目建设,支持发展特色文化产业项目。做好哲学社会科学、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物保护、图书档案、科普等工作。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全面启动第十三届全运会筹备工作。大力发展妇女儿童、老龄、残疾人、慈善等事业。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