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污水处理南南合作亚洲中心组织柬官员考察

发布时间: 2015-04-08 13:42:4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焦梦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柬埔寨 环境署 环交所 考察 宜兴 污水 污水处理


4月2日,在北京环境交易所组织下,环交所、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柬埔寨环境部官员一行4人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进行考察,重点考察了污水处理相关技术及应用情况。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2日,在北京环境交易所组织下,北京环境交易所、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柬埔寨环境部官员一行4人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进行考察,重点考察了污水处理相关技术及应用情况。

考察团上午参观了宜兴上规模的环保企业、了解了园区现状和规划,受到园区的热情接待;下午考察团与宜兴主要环保企业进行了详细的对接会,了解了双方的现状和具体需求,为未来中国企业向东南亚投资尤其是柬埔寨地区投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为“全球污水处理南南合作区域网络中心”,北京环境交易所将以柬埔寨为突破口,继续推动中国环保企业向其它发展中国家投资,促进更多的信息的汇聚和交流,为中国环保企业走出去做出应有的贡献。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