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白龙港多模式A2/O工艺

发布时间: 2015-03-25 10:19:5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焦梦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南方 报告 污水 污水处理 回收利用 上海

 

    该污水厂生物反应池共4座,由初沉段、A2/O段、二沉段组合布置而成,生化反应池如图15所示。



 

    其设计进出水水质如表4所示:

4. 白龙港污水处理厂设计进出水水质

水质指标

COD (mg/L)

BOD (mg/L)

SS (mg/L)

NH3-N (mg/L)

TP (mg/L)

进水

320

130

170

30

5

出水

100

30

30

25

3



污泥处理处置的主要污泥处理构筑物有污泥储存池、污泥脱水机房、污泥堆棚和污泥填埋场,采用离心脱水设备对污泥进行脱水处理。

2013年上海市水务局关于《上海市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规划》审核意见的通知中指出,白龙港、竹园第一、竹园第二、石洞口等四座大型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须提升至一级B标准,并同步解决雨季合流污水溢流的治理,污水处理厂尾气排放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中的厂界二级标准,污泥同步有效处理处置。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