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发展要闻  -中国女干部比例近40% 已有9位女性国家领导人 妇女就业比例45% -4月份CPI维持3%高位 央行或有后续紧缩政策 CPI向上趋势难改 -第60届世卫大会再度拒绝涉台提案 国际卫生条例适用于中国全境 -交行A股开盘14.20元涨79.75% 海外投资者一周内从股市撤出$5亿 -中石油获世界最大汽田钻探权 国企将成企业义务石油储备主力 -基金私募将开闸 单笔不低于5000万 银行参与股指期货将有章可循 -"十一五"我国将重点发展八大高技术产业 扩大民用飞机产业规模 -中国6省份争夺第3个新特区名额 长三角城市居民收入增14.6% -免费师范生办法出台 国家鼓励终身从教 须回生源地执教十年以上 -中国将采取五项举措提高企业职工工资
武汉将办国际信息技术与电子商务应用博览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6 年 03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武汉3月20日电(记者周梦榕)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和武汉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06中国(武汉)国际信息技术与电子商务应用博览会,将于5月27日至29日在武汉召开。

记者从1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博览会本着“交流、合作、创新、未来”的宗旨,目的是推动武汉及周边地区信

息技术和电子商务的应用发展,全面反映当今国际信息技术与电子商务应用最新发展趋势。博览会将在武汉江滩市政广场上举行,展厅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参展商品包括网络与通信技术、数字产品、信息化应用技术、楼宇智能展示、示范工程与IT教育、高新机电产品、东湖高新技术企业光电子信息技术等七大类6000多个品种。

据组委会介绍,博览会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组委会已向包括微软、摩托罗拉、中国电信、中国移动、阿里巴巴网站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发出了邀请函,请他们参会并展示企业最新产品,已得到一些企业积极的答复和回应。预计会议期间将有全世界1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企业参展,参观人数预计超过10万人。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召开的同时,还将举办中国(武汉)“十一五”信息化发展论坛,该论坛设有国际电子商务专家论坛、市长或政府论坛、专家名人电子商务论坛及著名企业与知名学者互动论坛四个分论坛,较全面地反映当今国内外信息化发展的新思路、新动态、新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了解相关地方政府所关注的信息化发展重点和难点,掌握著名企业家和知名学者对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在实际应用中需要注意的难点、问题、风险及解决问题化解风险的建议和方法。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
2007世界竞争力评比:中国大陆首度超过台湾地区
中石油称冀东南堡油田可开采100年 开发成本近60亿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金融改革之路 六大焦点
· 2008北京奥运商机
· 07中央财政资金流向 三农重中之重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企业家看社会责任
· 全国农业统计报告 / 农业发展报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