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亚行-中国区域知识分享中心

2017年11月01日16:0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亚行-中国区域知识分享中心是由中国和亚洲开发银行共同倡议发起,于2012年8月30日正式揭牌成立。

该中心是促进南南合作的平台,使中国和其他国家之间能够互相学习,分享发展经验。

主要目标:在国家之间共享发展知识和经验。

方法:(1)分享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成功案例和经验教训;(2)促进地区内各知识机构间的联系;(3)把亚行-中国区域知识分享中心和中国各机构以及其他发展中成员国联系起来。

亚行-中国区域知识分享中心重点推动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中亚区域经济合作等机制下的政策对话、知识交流和业务培训,为加强发展中国家的机构能力建设服务。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国贸大厦三期17层

电话:010 - 85730909

传真:010 - 85730808

网址:http://www.rksi.org/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