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从巴黎到摩洛哥 履行国际减排责任

发布时间: 2016-11-02 15:02:14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雷滢  |  责任编辑: 石璐
关键词: 中国房地产,联合国气候,供应链,巴黎协定,排放量,王石,摩洛哥,北京大学,阿拉善,世界自然基金会,沃尔玛,陶氏化学,汉帛国际,深圳,减排,房地产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副会长童书盟、北京公众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马军、中建认证中心董事长王海山、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钟彬、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理事长杨军对企业绿色发展及绿色供应链行动的潜力与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首席代表卢思骋、沃尔玛全球高级副总裁 Maggie Sans、陶氏化学(中国)业务发展总监冯颖、汉帛国际集团总裁高敏、深圳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庞中英分享了各自企业与行业上下游,在减排实践中的协同与合作的案例。

  与会嘉宾合影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